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大阪 日本環球影城驚現人骨 性別年齡不明

 

 

        位於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USJ)從業人員打電話報警稱:「我們發現了人骨。」該骨頭貌似是頭蓋骨的「上顎骨」,警方在周邊還找到其他像是骨頭的東西。

 

        USJ正在舉行萬聖節活動…

        USJ從業人員:「我們發現了人骨與牙齒。」

 

        發現貌似部分人骨的東西的地點,是在人流量少、微暗的人行步道旁邊的植栽裡。報警的是正在修整植栽的從業人員。

 

        發現的貌似是人類頭蓋骨的上顎骨部分。性別與年齡不明,但從大小來看,應該不是屬於嬰幼兒。

 

        準備從USJ回家的客人:「很可怕,我們就住在附近,很擔心萬一發生了什麼可怎麼辦。」

 

        發現地點是面朝停車場,車流量很多,但因為大門入口在反方向,所以人流量相當少。

 

        該地點不是有可讓來園客人熱鬧喧嘩的特別設施的區域,而是面朝遠離車站的停車場的植栽裡。

 

        這個現場位於來園客人前往的入口反方向。一名自稱經常經過附近的男性說了這樣的話。

 

        經常經過現場的男性:「(問:這裡的人流量如何?)早上等時候還滿多的。雖然到了晚上天色會變暗,但超商什麼的也很多,也有車輛什麼的燈光,要說容易被發現,也挺容易被發現的。」

 

        意料之外,現場竟屬於眾目睽睽的地點。而且目前日本環球影城正在舉行萬聖節活動,每天有許多客人來園。

 

        前刑警:「像是要把骨頭從身邊丟開」

 

        假設是有人遺棄了這些骨頭,為何要選擇眾目睽睽的地方呢?

 

        前警視廳刑警吉川祐二氏:「如果是涉及刑事事件,想要遺棄遺體的話,犯人一般會選擇放在不明顯的地點,或是難以被發現的地方,這是最普通的。考慮到這一點,可以說這個遺棄遺體的人想把遺體從身邊丟開的情緒大於把遺體藏起來的情緒。」

 

        警方另外還在周邊找到多個像是骨頭的東西,警方正朝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2fde0eb0fa69e486ba3fde1714e7654e677bfad

 

#Os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