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東京 勒索研究所學長 還朝對方澆滾燙熱水 33歲知名銀行子公司員工被捕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一名三菱UFJ銀行子公司的男性員工,因為數十次將滾燙的熱水澆到研究所時代的學長全身,造成對方嚴重燙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遭到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的,是三菱UFJ銀行子公司「三菱UFJ信息科技」員工奧村啟志嫌犯(33)

 

        奧村嫌犯涉嫌於今年827日凌晨,在東京都港區某間酒店浴室裡,將以客房裡的電熱水壺煮開的熱水數十次澆到研究所時代學長的男性(33)全身,造成對方受到重傷。據悉奧村嫌犯讓受害男性趴跪在地上,隔著衣服澆了合計數十公升的熱水,造成受害男性臉部皮膚剝裂等,全身嚴重燙傷。

 

        受害男性於下午2點左右離開港區的酒店,於晚間8點半到達JR川崎站,在距離事件發生約1天後的隔天凌晨2點半左右,被保全人員發現仰躺在車站內的長椅上,接著被送往醫院,在集中治療室接受治療6天後,總算保住一命。

 

        據悉事件3個月前,受害男性曾經找奧村嫌犯商量工作上的糾紛,之後奧村嫌犯謊稱:「為了解決糾紛,我向反社會勢力借了200萬日元幫你代墊了。」並向受害男性索要金錢。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奧村嫌犯稱:「反社會勢力會去找你要錢」等,自今年6月以來已經向受害男性詐取了現金等共250萬日元以上。

 

        犯案當天,奧村嫌犯以社交媒體聯絡受害男性道:「你給的錢還不夠還清欠款,凌晨2點以前過來一趟。」將受害男性叫到酒店客房裡犯案。警視廳正在調查事件經過。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468a19c39336f94ae6f01b13bee135b8545900b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