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北廣島市2人死亡火災 事發當日嫌犯疑曾與管理者發生爭吵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2_0203901897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2.html

 

        關於在北海道北廣島市某棟共同住宅裡,造成2人死亡的縱火殺人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事件當日,該設施的入住者曾經聽到遭到警方的67歲男性與目前下落不明的男性管理員像是在爭吵的聲音。

 

        上個禮拜,在北廣島市某棟共同住宅發生縱火殺人事件。

 

        遭到警方逮捕並移送檢方的荻野正美嫌犯,涉嫌在面向生活窮困者的共同住宅裡,對自己位於2樓的房間點火,殺害住宅裡的2名男女。

 

        警方新近查到,事件當日,1樓的入住者曾經聽到荻野嫌犯與目前下落不明的男性管理員像是在2樓爭吵的聲音。

 

        另外,荻野嫌犯供稱:「想要殺掉住宅的男性管理者,所以縱火的。」2具遺體的身份疑似是男性管理者與女性入住者。

 

        「潑灑了塑料桶裡的燈油後,用打火機點火。」

 

        荻野嫌犯疑似住在該棟共同住宅的213室,供稱在這裡潑灑裝在塑料桶裡的燈油後,用打火機點火。

 

        1日現場檢視時,警員手中有藍色塑料桶。

 

        據悉警方在建築物裡找到裝著燈油的塑料桶。

 

        會是跟荻野嫌犯犯案時所使用的相同的塑料桶嗎?

 

        警方正在詳細調查荻野嫌犯的犯案動機,包含2人之間是否有糾紛等,同時也在加緊確認遺體身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a5272432f689168a17ddf3d3536b7d2d9a8e502

 

#Hokkaido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