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埼玉 趁放學時段侵入國中 37歲男性持竹刀傷害3名學生

 

 

        19日下午4點半左右,一名手持竹刀的男性從埼玉縣日高市女影的市立高根國中正門步行侵入學校用地內,並朝正要放學回家的學生們揮舞竹刀。3名教職人員合力制伏男性,依侵入建築物嫌疑現行犯逮捕,並將人交給埼玉縣警飯能署警員。遭到逮捕的,是住在附近、無業的栗原紀人嫌犯(37)。一名一年級女學生與2名二年級的男學生共3人的頭部與手腕等地方受到輕傷,被送醫急救。

 

        飯能署表示,栗原嫌犯否認嫌疑,稱:「我被捕了,但我忘記了。」被捕時栗原嫌犯說著讓人無法理解的話。

 

        該校表示,栗原嫌犯從正門進入校內後,馬上暴起發作後就朝教室走去。收到學生通知的教職人員趕到2樓的職員室向眾人報告,3名男性教職人員連忙下到1樓。面對手持竹刀的栗原嫌犯,3名教職人員一人捉住栗原嫌犯的手腕,另一人使用防暴鋼叉,剩下一名具有柔道經驗的教職人員使出掃腿等,合力制伏栗原嫌犯。

 

        該校的三芳雅彥校長稱:「在放學時段大門都是開著的。除了有學生受傷之外,還有學生出現過度換氣。我們將進行心理關懷,如委託派遣心理諮詢師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bba33136c5d903190b341649348b1eb6e2c2efb

 

#Saitama Prefecture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