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埼玉 保護醉漢時被打 警員火大回擊將對方打成重傷 僅被罰減薪3個月

 

 

        埼玉縣警19日發表,一名警員在保護醉酒睡在屋外的市民時朝對方施暴,造成對方受到重傷,警方依特別公務員暴行凌虐致傷嫌疑,將這名熊谷署地域課的40多歲男性巡查部長函送法辦。另外,警方同日也對巡查部長處以減薪十分之一(3個月)的懲戒處分。巡查部長已經自請離職獲准。巡查部長在面對內部調查時說明道:「對方打了我的腹部,我一時火大,就對他施暴了。」

 

        監察官室表示,巡查部長涉嫌於529日凌晨2點前,在埼玉縣熊谷市內某間超商停車場裡,保護喝醉睡著的40多歲男性時,朝對方施暴,毆打對方腹部,又摔飛對方之外,在讓受害男性坐進警車前,將對方的臉部壓在車體上,造成對方面部骨折,傷勢嚴重。

 

        受害男性聯絡熊谷署,監察官室便進行調查。警方稱:「此次行為嚴重損害縣民對我們的信賴,我們謹向受害者與縣民致上深切的歉意。我們將徹底指導職員,致力防止相同的事情再度發生。」據悉熊谷署已經向受害男性道歉。

 

        另一方面,事件當天與巡查部長一起的熊谷署地域課20多歲男性巡查明知暴行的事實,卻在巡查部長的指示下向署裡的上司做出虛假報告,監察官室對其處以口頭嚴重警告。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4daff2b80f320f8e569b9de2097ce83c4be208b

 

#Saitama Prefecture

#Assault and Cruelty by Special public officers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