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石川 強迫服飾店店長收購自己的衣服 甚至搶劫 41歲男性被捕

 

 

        金澤中署9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在金澤市內某間服飾店裡,造成熟人20多歲男性店長,又威脅對方搶走現金20萬日元,警方依損毀器物與搶劫致傷嫌疑,逮捕這名家住金澤市十間町、無業的男性(41)。金澤中署表示,男性嫌犯是為了讓男性店長收購個人衣服而來到店裡,疑似因為金額關係而發生糾紛。

 

        男性嫌犯涉嫌於911日下午34點左右之間,在金澤市內某間服飾店裡,投擲店裡的平板電腦,造成平板損壞,接著對男性店長施暴(家住野野市市),朝對方拳打腳踢,造成對方臉部與頭部挫傷,完全痊癒需要約2個禮拜的時間。又脅迫男性店長稱:「給我買我的衣服」「辦不到的話就讓你無法在町裡行走」等,強行從男性店長手中搶走現金。

 

        店方負責人向石川縣警報,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等找到男性嫌犯。男性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的確讓對方受傷,破壞了物品,但脅迫部分可有點不對。」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148bfa9cf5c87450fdc133d583a532262c697e5

 

#Ishikawa Prefecture

#damage to property

#robbery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