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東京 JR濱松町站出現異味騷動 女性清潔人員身體不適被送醫

 

 

        10日早上,在東京都港區的JR濱松町站某間洗手間裡發生異味騷動,一名60多歲的女性清潔人員反應身體不適,被送醫急救。

 

        早上9點半過後,在位於港區的JR濱松町站裡,男性車站人員打電話報警稱:「南口檢票口裡的男性洗手間裡,有清潔人員咳個不停」「有氯的味道」。

 

        警視廳表示,60多歲女性清潔人員在男性洗手間裡的垃圾箱裡,發現一罐裝著液體,容量約300毫升的白色塑膠瓶,女性清潔人員把瓶中的液體倒進洗手台時,開始咳個不停。

 

        女性清潔人員之後反應身體不適,被送醫急救。

 

        所幸沒有其他人受傷,對列車運行也沒有產生影響。警視廳正在加緊確認液體的成分。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c1b8931145b54d8c2feed2f8eda283d856e614d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