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滋賀 在公園裡換穿正裝 高中生面對盤問回道:等會要去詐欺

 

 

        滋賀縣警9日發表,警方依詐欺未遂嫌疑逮捕一名家住神戶市內的男高中生(17)與其熟人男國中生(14歲,家住神戶市內)2名嫌犯疑似是在電信詐欺中領取卡片等的「車手」,在公園裡換穿白色襯衫與黑色皮鞋時受到警員盤問,回答道:「準備等會兒要去詐欺。」

 

        根據警員發表的內容,2名嫌犯涉嫌於8日中午左右,企圖從家住滋賀縣野洲市內的女性(82歲,無業)手中詐取提款卡。

 

        警方表示,8日早上,野洲市內等地多人打電話報警稱:「有自稱是銀行協會職員的人打電話來說:『你的卡片遭人非法使用了。』」警方派出多名警員在JR野洲站附近巡邏警戒時,發現2名嫌犯手提透明袋,袋中裝著白色襯衫與黑色皮鞋。接著高中生開始在附近的公園換衣服,警員便上前盤問。

 

        2名嫌犯在面對調查時說明道:在LINE上接到指示,正要前往受害女性住處。警方認為高中生準備冒充協會職員,正在調查詳細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106be0c9ca11f3a9ac552f4f398c21d70c78630

 

#Shiga Prefecture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