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群馬 60歲男性買小杯美式卻裝中杯拿鐵 還頂著超商老闆蛇行250公尺後甩落

 

 

        一名男性因為在群馬縣某間超商裡,明明購買美式咖啡,卻裝填價格較高的拿鐵後開車逃逸。超商老闆抓住車子,男性嫌犯因為將老闆甩落,企圖殺害對方而遭到警方逮捕。

 

        身為派遣員工的增倉孝弘嫌犯(60)涉嫌於25日,在群馬縣太田市某間超商裡,明明購買小杯美式咖啡,卻裝填價格較高的拿鐵咖啡,被男性超商老闆發現。後來增倉嫌犯想開車逃逸,男性超商老闆想要制止,緊抓著車子不放,增倉嫌犯便開車蛇行,將老闆甩落,企圖殺害對方。

 

        受害男性因為頭部受到強烈撞擊,傷勢嚴重。

 

        警方表示,增倉嫌犯載著緊抓著雨刷的受害男性行駛了約250公尺。

 

        後來經過附近的男性路人打電話報警稱:「發生肇事逃逸事件了。一名70多歲男性臉部與手腕流血了。」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警方分析監視器畫面等,查到增倉嫌犯與本起事件有關。

 

        面對審訊,增倉嫌犯否認嫌疑,稱:「不是那樣。」

 

        根據該間超商的官網,小杯美式咖啡的販售價格是110日元,增倉嫌犯裝填的拿鐵咖啡價格則是中杯180日元。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7ebb63596a97dc63ff573941e4a706c49fb73ed

 

#fGunm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