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埼玉 藉面試猥褻女性 60歲男性被捕

 

 

        一名化學製品製造商的男性員工因為邀請前來面試的20多歲女性到卡拉OK店後猥褻對方,故而遭到埼玉縣警逮捕。

 

        任職於埼玉縣內某間化學製品製造商的末吉正明嫌犯(60)於上個月30日,邀請前來面試的20多歲女性到越谷市內某間卡拉OK店後猥褻對方,撫摸對方的身體等,故而涉有強制猥褻嫌疑。

 

        末吉嫌犯身為面試官,在面試當天對受害女性說道:「已經確定要錄用你了,所以想給你介紹我們員工常去的餐飲店。」在第一家店鋪裡結束用餐後,末吉嫌犯又邀請受害女性去卡拉OK店,後來就在個人包廂裡猥褻對方。

 

        受害女性從事件現場的卡拉OK店逃出,跑進派出所稱:「去參加面試後,被面試官逼得喝了酒,又在卡拉OK店被猥褻了。」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末吉嫌犯是在退休後,又被返聘擔任工廠廠長輔佐。

 

        面對調查,末吉嫌犯已經大致承認嫌疑,稱:「單方面猥褻了前來面試的女性。因為喝了酒,2人獨處後就性欲高漲,漸漸失去自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a7a56a219dcd6502c0d25a841289311a867d440

 

#Saitama Prefecture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