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岐阜 凌晨陸續發生超商搶案 疑為同一人所為

 

 

        27日凌晨,在岐阜縣多治見市與御嵩町的超商裡,陸續發生手持鐵槌的男性威脅超商店員,企圖搶奪現金的事件。警方懷疑是同一犯人所為。

 

        27日凌晨1點半左右,在多治見市旭丘某間便利超商裡,一名男性威脅男性店長道:「把錢交出來。」還企圖以鐵槌破壞收銀機,結果收銀機打不開,犯案男性什麼也沒拿便逃走了。

 

        1個小時後,一名男性闖進距離約10公里的御嵩町古屋敷某間超商,揮舞著鐵槌威脅男性店員道:「把錢交出來。」結果2人扭打在一起。

 

        男性店員被毆打臉部,受到輕傷,犯案男性什麼也沒拿便逃走了。

 

        警方表示,犯案男性年約20歲至30歲左右,身高約170公分,全身穿著黑色服裝,戴著白色口罩。

 

        警方認為2起事件是同一犯人所為,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6716e29a86aed8f9e7215a031fe2d3efed3ad86

 

#Gifu Prefectur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