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東京 將同鄉打到昏迷 還開了800公里將人丟回老家公寓 49歲男性被捕

 

 

        一名49歲男性因為在東京都內某間公寓裡,將一起從北九州市來到東京賺錢的男性監禁在汽車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嫌犯疑似還對受害男性施暴,造成對方陷入昏迷不醒的狀態,並駕車開了約800公里,將人從東京帶到北九州市。

 

        身為建設作業員的渡邊正人嫌犯(49)涉嫌於本月15日早上8點半過後,在東京都武藏村山市某棟面向建設作業員的公寓停車場裡,將一起從北九州市來到東京賺錢的男性同住者(40)推進自己的廂型車後車廂監禁。

 

        警視廳表示,渡邊嫌犯疑似在監禁前便對受害男性施暴,造成對方部分頸骨骨折等,傷勢嚴重,陷入昏迷不醒的狀態,又駕車載著受害男性,開了約800公里,抵達受害男性位於北九州市的公寓住處後,將對方放在房間地板上後逃走。

 

        另一名住在東京同棟公寓的同住者在犯案前日聽見施暴的聲音,之後受害男性便消失在公寓,覺得可疑,便於16日晚間6點半左右,與公司的上司向警視廳東大和署諮詢,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之後17日下午4點左右,警視廳的搜查人員在監視器畫面等的搜查中,在大分縣別府市某個投幣式停車場裡發現渡邊嫌犯的車,等到渡邊嫌犯於下午5點半左右回到車邊時,將人捉住。

 

        渡邊嫌犯對搜查人員說道:「把受害男性放在北九州市的公寓了。」搜查人員連忙趕往公寓,發現倒地的受害男性。

 

        面對審訊,渡邊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在東京的公寓房間裡一起喝酒時,我們發生了糾紛,我就拳打腳踢地對他施暴了。」

 

        警視廳除了詳細調查渡邊嫌犯逃逸路線之外,也把傷害嫌疑考慮在內,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f481426b3865e2294504492da1552b0ffa67deb

 

#Tokyo

#injury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