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橫濱女國中生自殺事件 嫌犯使用多個社交媒體聯繫想自殺的女性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28.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18.html

 

        關於28歲男性因為協助在社交媒體上認識的女國中生自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男性嫌犯疑似使用多個社交帳號,也曾經與其他女性接觸過。

 

        野崎祐也嫌犯涉嫌協助女國中生自殺,故而於17日遭到警方逮捕,19日早上被移送檢方。

 

        野崎嫌犯看見女國生中發表在社交媒體上隱晦提及想自殺的內容後,自動聯繫對方,疑似在幾天後將女國中生帶到相模原市某座山裡的橋上,協助對方自殺。

 

        之後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野崎嫌犯疑似使用多個社交媒體帳號,也曾經與其他女性接觸過。

 

        記者檢視野崎嫌犯目前還存在的社交媒體帳號,發現自女國中生失蹤的前一天,即上個月19日開始至犯案的隔天為止,野崎嫌犯突然沒有發表任何內容。

 

        據悉野崎嫌犯用來與女國中生接觸的社交媒體帳號目前已經消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2f9668125242a519299c4b3bd12a402c0d8a3bc

 

#Kanagawa Prefecture

#aiding and abetting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