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京阪電車剪裙猥褻事件 嫌犯正在緩刑期間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23.html

 

        記者採訪時得知,因為在行駛於大阪府內的京阪電車裡剪開女性裙子,撫摸對方下半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的男性嫌犯之前曾經因為相同事件受到有罪判決,目前正在緩刑期間。

 

        19日遭到警方移送檢方的加久翔人嫌犯,涉嫌於上個月在行駛於大阪府內的京阪電車裡,以剪刀剪破女高中生的裙子,又撫摸對方的下半身。面對警方的調查,加久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加久嫌犯曾經於200年,因為剪破女高中生裙子而遭到逮捕與起訴,受到緩刑的有罪判決。犯下本次事件時,正是加久嫌犯的緩刑期間。

 

        由於自今年8月以來,在京阪電車車廂裡或車站裡,確認到另外7件女性裙子遭人剪破的事件,警方認為這些案件均是加久嫌犯所為,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30d521618f20a27e86becdba4f0a5b9d72d957b

 

#Osaka

 

#去勢

#ほら、性犯罪者に執行猶予を与えたらこうなるんだ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