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新潟 定期考試當天男高中生墜亡 疑似自殺

 

 

        930日中午1220分左右,在新潟市中央區米山5丁目的北越高中裡,有學生目擊到一名男學生從高處摔下,接獲聯絡的教職人員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消防單位趕到現場時,男學生倒在學校用地的水泥地上,已無呼吸心跳,雖然將男學生送醫急救,但約1個小時後,男學生最終仍是不治死亡。

 

        新潟署根據現場狀況等認為男學生很可能圖謀自殺,從校舍跳下,正在進行調查。

 

        新潟署表示,男學生的死因是全身遭到強烈撞擊所造成的多發性外傷。男學生倒地之處是某棟5層建築的校舍旁邊,而5樓某間教室的部分窗戶是打開的。據悉警方並未從男學生的攜帶物品中找到遺書。

 

        北越高中當天進行定期考試,事發後校方將下午的考試延期,讓學生一起下課。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02073b8ae5b7440abf2cbd1f6db1a1d1d6270c8

 

#Niigat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