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福井養老院職員企圖殺害入住者事件 檢方起訴嫌犯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590.html

 

        關於將塑膠袋套在特別養老院入住者的頭上,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的該養老院前職員松村幸範嫌犯(40歲,家住福井縣勝山市荒土町松田,看護福祉士),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松村嫌犯對塑膠袋加工,以便可以拉繩子束緊袋口。據悉松本嫌犯也供稱:「大約2個月前開始就在網路上調查殺人方法,好讓對方看起來像自然死亡。」

 

        地檢於11日依殺人未遂罪嫌向地方法院起訴松村嫌犯。

 

        根據起訴書的內容,松村嫌犯於921日,在永平寺町某間特別養老院的個人單間裡,將塑膠袋套在90多歲男性入住者的頭上,企圖悶死對方。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松村嫌犯把塑膠袋(長寬約60公分)加工成像束口袋,將袋口向外折後以膠帶固定,再穿上繩子。事件前,松村嫌犯打開其他房間的窗戶後下班,再帶著塑膠袋從這個窗子侵入室內。

 

        警報系統啟動,其他職員趕到房間時,受害男性頭上被套上袋子。袋口被人拉得變窄,但沒有完全拉緊,受害男性幸而保下性命。松村嫌犯也在房間裡,但隨即離開。

 

        松村嫌犯負責受害男性房間所在區域的組長。松村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如果沒有受害男性,就可以更好地看顧其他入住者。」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db07b420944660e464a88483b7e26702ccb6cb9

 

#Fuku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