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茨城 開車時朝對向車輛丟水泥磚 嫌犯竟稱丟著玩

 

 

        今年8月,因為開車行駛於茨城縣境町與千葉縣之間的縣境上某座橋樑上,與對向車輛擦身而過時,朝對方車輛丟擲重達約2公斤的水泥磚,損壞車輛前方玻璃,包含少年在內的4名嫌犯遭到警方逮捕。

 

        受害者「對方真的是抱著半開玩笑的心理丟的嗎?簡直讓人說不出話。」

        受害男性到現在還是心情複雜。

 

        這是今年8月,受害男性開車行駛於茨城縣內某條道路時的行車記錄器畫面。車輛在通過對向車輛時,響起有什麼東西撞到車的聲音,接著就看到前方玻摛因撞擊力道而出現龜裂。

 

        受害者:「什麼什麼這是什麼?有什麼掉下來了嗎?」

 

        仔細檢視畫面,可見有個白色的東西從前方飛過來。受害男性拍下實際飛過來的物品照片,結果拍到的是水泥磚。

 

        車輛前方玻璃因為撞擊力道而出現很大的裂縫,粉碎的玻璃碎片四散在車裡。由於修理需要100萬日元以上,車輛至今還是當時被丟水泥磚後的樣子。

 

        警方將損毀器物等嫌疑的可能性考慮在內進行搜查,20日這起事件有了極大進展。

 

        根據行車記錄器的影像與附近監視器畫面,警方逮捕家住茨城縣古河市、解體作業員的齊藤雅樹嫌犯(22)等,包含少年在內共4名嫌犯。

 

        4名嫌犯涉嫌開車行駛於茨城縣境町與千葉縣之間的縣境上某座橋樑上時,與對向車輛擦身而過時,朝對方車輛丟擲重達約2公斤的水泥磚,損壞車輛前方玻璃。

 

        面對調查,4名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水泥磚)是在解體現場撿的,就覺得把水泥磚朝車輛丟一定很好玩。」嫌犯確實提到「丟著玩」等語。

 

        受害男性得知嫌犯被捕,稱:「對方說覺得好玩就丟了,簡直匪夷所思。(當時)就讀小學的兒子就坐在副駕駛座,若是有什麼差錯,兒子就不只是會受傷了,希望對方好好反省自己的行為。」

 

        警方表示,在同一天的1個小時內,在埼玉縣確認到4件、千葉縣確認到2件相同事件,警方正在調查4名嫌犯是否與這些案件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ee3678dc0f0e65360a7bf8d651a9230a8d7d555

 

#Saitama Prefecture

#damage to property

 

#これは立派な殺人未遂だろう?

#少年法あかん

#毀滅吧趕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