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東京 知名動漫主題曲作曲家猥褻女性被捕

 

 

        一名曾為人氣動漫與遊戲等製作主題曲的男性因為在某個二輪停車場裡,對素不相識的10多歲女性搭話,並企圖猥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強制猥褻未遂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東京都目黑區的作曲家田中秀和嫌犯(35)。田中嫌犯涉嫌於今年820日晚間10點半左右,在東京都內某個車站附近的二輪停車場裡,企圖猥褻正要回家的10多歲女性。

 

        警視廳表示,田中嫌犯在二輪停車場裡沒有其他人的狀況下,對受害女性說出污言穢語,又拉著對方的手到沒人的地方,猥褻對方約2分鐘左右。

 

        事件後受害女性立即跑到附近的派出所,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警方搜查監視器畫面等,最終逮捕田中嫌犯。

 

        面對審訊,田中嫌犯供稱:「在其他車站看到這個女孩,覺得她就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所以我就跟在她後面,一起搭上電車,直到二輪停車場」。

 

        田中嫌犯自2010年開始活動,曾經負責人氣動漫「賽馬娘Pretty Derby」「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系列動漫等的主題,受到不少粉絲的支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e091c23caa25f8527406bda4dc554dae9929b4a

 

#Tokyo

#attempted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いえ、待って、犯行2分間も未遂?性犯罪者に寛大してどうすんの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