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大阪卡拉OK店年輕女老闆死亡事件 嫌犯期望死刑 最終只被判20年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25_0201020037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ok.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ok-56.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ok_01838074872.html

 

        關於20216月,在大阪市北區某間卡拉OK俱樂部裡,常客宮本浩志被告(57歲,無業)刺殺經營者稻田真優子小姐(當時25),故而遭到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的陪審員法庭,大阪地方法院20日日宣判對宮本被告處以20年有期徒刑(檢方求刑無期徒刑)。大寄淳審判長批評道:「被告犯行毫無慈悲,殘酷至極,且是經過精心計畫。」

 

        「真優子努力生活了25年,她性命的價值就只有對方服刑『20年』而已嗎?我無法接受。」在法院宣判對宮本被告處以20年有期徒刑後,稻田小姐的兄長雄介先生(30)在記者會上眼眶泛紅地述說道。

 

        雄介先生在事件後多次試圖與宮本被告見面。「想直接確認到底發生了什麼」,一心想得到答案的雄介先生付諸行動,但一直無法見到宮本被告。

 

        宮本被告在審理過程中說道:「希望法院在判決時能宣告判我死刑」,但另一方面,宮本被告一直未對起訴內容表示意見,始終保持沉默。雄介先生與母親一 起利用被害者參加制度在法庭上做意見陳述時,還曾經懷抱「希望被告說出真相」的想法,向宮本被告低頭。但是死者家屬的想法並未實現,宮本被告在審理過程中從未提及事件的核心部分。

 

        雄介先生在記者會上憤慨說道:「被告既沒有反省,也沒有道歉,真優子好可憐。原本希望被告能在法庭上面對自己的罪行的。」

 

        另一方面,判決後參加記者會的一名陪審員說道:「聽說被告期望死刑,我很迷惑,很想問問他會這麼想的理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c4d9d84b2844eedfba432ba53cc13b1b8743ffb

 

#Osaka

#murder

 

#毀滅吧趕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