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大阪 餐飲店2名男性被刺 警方逮捕49歲男性

 

 

        20日下午445分左右,在大阪市中央區高津的住宅混合大樓1樓的餐飲店裡,有人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有男性被刺了。」大阪府警南署與市消防局表示,西班牙籍男性(36)遭人以酒瓶毆打頭部,碎片插進頭部,而韓國籍男性(45)則是遭人以刀具刺傷背部。2人被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趕到現場的警員依殺人未遂嫌疑,緊急逮捕人在現場附近的安原徹嫌犯(49歲、居所不詳、無業)。面對調查,安原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不知道,跟我沒關係。我是知道(西班牙籍)男性,但今天沒見過他。」警方正在調查詳細事件經過。

 

        南署表示,西班牙籍男性居住在與現場餐飲店同棟的住商混合大樓裡,人在1樓餐飲店時,遭到後來的安原嫌犯襲擊。韓國籍男性聽見騷亂趕到現場時,在店鋪前面的馬路上被刺傷背部。

 

        事發現場位於距離大阪地鐵谷町9丁目站西方約200公尺的鬧區裡。警方在現場拉起警戒線,周邊一度騷亂不已。

 

        在附近經營餐飲店的50多歲男性表示,這棟住商混合大樓平常就有許多疑似是民宿住客的外國人出入。

 

        受到事件影響,這名男性經營的餐飲店臨時縮小規模,改為只接待有預約的客人,稱:「希望早點平靜下來。」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ea4b04798460ad933e87c9fc439039a7d23fbf2

 

#Osaka

#attempted murder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