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岐阜 收到警方文書警告不到2週 56歲女性又再次騷擾前男友被捕

 

 

        一名家住岐阜縣岐阜市的56歲無業女性因為多次糾纏前男友,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岐阜市、無業的56歲女性。

 

        這名女性嫌犯於1018日徘徊在前男友(55)的住家附近,此外又於31日早上8點半左右,在岐阜縣內某間超商裡糾纏受害男性,故而涉有違反跟蹤騷擾規制法嫌疑。

 

        受害男性的現女友於15日向羽島署諮詢,稱受到女性嫌犯「跟蹤尾隨」,警方於18日發現女性嫌犯正在進行跟蹤騷擾行為,如在受害男性的住家附近徘徊等,於是以文書警告女性嫌犯。

 

        然而31日,受害男性打電話報警稱:「我順道去了超商,發現對方在監視我。」於是警方於111日下午逮捕女性嫌犯。

 

        面對調查,女性嫌犯否認嫌疑。警方除了調查女性嫌犯的犯案動機之外,也在調查女性嫌犯是否犯有其他案件,之前是否也有跟蹤騷擾行為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340d664c0da696556be66ffea8fc3a52000bd1b

 

#Gifu Prefecture

#anti-stalking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