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大阪 警方逮捕詐欺集團金庫看守者 沒收4億8千萬

 

 

        一名男性因為偽裝成警員,從高齡女性的提款卡中提領現金160萬日元,大阪府警特殊詐欺搜查課1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大阪市北區中崎西、經營顧問公司的野間正記嫌犯(53歲,居所不定)。野間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什麼都不知道。」

 

        野間嫌犯疑似擔任特殊詐欺集團的「金庫看守」角色,警方已經從野間嫌犯位於東京都上野的公司分公司等相關地點沒收現金合計約48千萬日元。警方認為這些是特殊詐欺受害者被騙走的錢,正在調查這些錢的流向。

 

        大阪府警此前已經逮捕這個犯罪集團的車手等約20人,野間嫌犯疑似負責管理這些騙來的錢。

 

        野間嫌犯涉嫌與他人共謀,於今年114日,偽裝成警員打電話給家住神奈川縣的80多歲女性,謊稱:「犯人使用你名下的提款卡提領現金,我們需要進行調查。」遂從受害女性手上竊取4張提款卡,並以提款卡在自動提款機上提領160萬日元。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36201b703bd8f98730210d8c413848929728151

 

#Osaka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