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大阪OBP遺體事件 警方逮捕嫌犯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30.html

 

        關於1030日早上,有人在大阪市中央區某條馬路上發現男性遺體的事件,大阪府警2日發表,警方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居所不定、自稱從事進口業的橋本裕輔嫌犯(45)。橋本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並沒有丟屍體。」警方認為死亡男性遭人毆打致死,正在調查男性死亡的經過。

 

        死亡男性是家住大阪府豐中市岡町北2丁目、職業不詳、中國籍的李星先生(44)。搜查1課表示,橋本嫌犯涉嫌於1029日晚間8點至隔天30日早上635分左右之間,開車運載李先生的遺體來到大阪市中央區城見1丁目某條馬路上丟棄。發現遺體的地點是距離大阪城大樓北方約300公尺的辦公大樓「水晶塔」(37層建築)附近的馬路上。

 

        搜查1課表示,1日下午,橋本嫌犯在律師的陪同下到東署投案。橋本嫌犯稱:「1029日晚間9點半左右,李先生聯絡我,之後我們在倉庫談話,結果發生糾紛,李先生說讓我送他到人流較少的地方,我就開車送他到現場周邊,他下車時那會兒還活著的。」

 

        搜查1課表示,2人因為工作上有過交易,李先生的妻子對警方說明道:「29日晚間8點左右,丈夫打電話跟我說:『要去見橋本先生。』丈夫曾經向橋本先生借過錢。」

 

        警方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結果顯示李先生的死因是頭部遭到強烈打擊所造成的出血性休克,推測死亡時間是29日晚間左右。由於李先生的頭蓋骨有多處骨折,警方認為李先生可能遭人以鈍器之類的東西毆打,正依殺人事件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32181bb471ba573d6b68a7e2565b30c42667228

 

#Osaka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