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愛知 市營住宅裡發現2名男女死亡 警方朝自殺與事件兩方面進行調查

 

 

        在名古屋市港區某棟市營住宅的房間裡,有人發現疑似是60多歲與70多歲夫婦的男女倒地,隨後2人均被確認死亡。警方正依自殺與事件兩方面進行調查。

 

        3日下午3點半前,在近藤正秋先生(67歲、無業)位於名古屋市港區港樂的市營港樂莊的住房裡,上門照護的男性職員發現一名男性與一名女性倒地,於是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

 

        倒地的男性年約60多歲,頸部纏繞著電線,當場被確認死亡。

 

        倒地女性年約70多歲,蓋著棉被、面部朝上地躺在床上,雖然被送醫急救,但隨即便不治死亡。

 

        據悉玄關大門並沒有上鎖。

 

        2名男女疑似是近藤先生與其70多歲的妻子,據悉近藤先生的妻子需要照護。

 

        警方除了確認2名男女的身份之外,也正依自殺與事件兩方面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1937768469ce620506312fadd939e7398f77ee7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