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大阪 因噪音問題 69歲男性刺死樓上住戶

 

 

        一名男性因為以小刀割傷住在自家房間樓上的男性住戶,大阪府警西成署5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大阪市西成區山王、無業的上村勝美嫌犯(69)。上村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樓上的住戶弄出來的聲響太吵了。」受害男性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上村嫌犯涉嫌於5日凌晨325分左右,在自己位於西成區山王某棟公寓房間前的通道上,以刀長15公分的小刀割傷住在樓上的男性住戶,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西成署表示,上村嫌犯透過公寓管理人向受害男性抱怨噪音,受害男性便來到上村嫌犯的房間前,隨後2人發生糾紛。

 

        管理人聽到騷亂後趕到現場,在樓梯上發現滿身是血倒地的受害男性,便打電話報警。受害男性疑似肺部等處損傷,雖然被送醫急救,最終仍不治死亡。

 

        西成署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繼續調查詳細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e9d8e56a41d3b4d6fddf7d657872ccaa6542757

 

#Osaka

#murder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