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秋田 警員取締交通時被拖行受重傷 20分鐘後有車輛摔下山崖 駕駛無事

 

 

        在秋田縣能代市某條國道上取締交通的警員被突然前行的轎車拖行約20公尺,受到重傷。

 

        肇事車輛就此離開,警方正依肇事逃逸嫌疑進行搜查。

 

        12日早上610分左右,在能代市某個十字路口上,一名正在取締交通的男性警員確認到一台車輛闖紅燈,正在向駕駛問話時,該台車輛突然急行離開。此時警員跌倒,被車輛拖行約20公尺,受到頭骨骨折等重傷。

 

        另一方面,早上6點半過後,在連結八峰町展望台的停車場裡,一台車輛掉下約30公尺的山崖下方,家住能代市的10多歲男性駕駛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正在調查這名男性駕駛與肇事逃逸事件的關聯。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9e514c429ad7c1ee2b45fee3c09b983a9f5d8ff

 

#Akit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