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大阪 父親送3名小孩上學卻將次女忘在車裡約9小時 次女最終死亡

 

 

        12日下午540分左右,在停放於大阪府岸和田市的市立櫻台保育所停車場裡的轎車裡,一名父親(33)發現就讀於該保育所的女兒渕上惺愛小朋友(2)毫無氣力地倒著,於是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

 

        惺愛小朋友昏迷不醒,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於約1個半小時後不治死亡。

 

        大阪府警本部搜查1課表示,父親說明原本是要將次女惺愛小朋友送到保育所的,但「忘記送過去,就這樣讓次女待在車裡。」惺愛小朋友被遺忘在車裡長達約9個小時,可能因為中暑而死亡,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狀況。

 

        據悉這名父親於12日早上8點左右,開車載著3名孩子離開住家。將長女(4)與三女(1)送到市內某個認定幼兒園,之後應該將惺愛小朋友送到保育所的,結果將惺愛小朋友留在車裡就開車回家,將車停在住家前的停車場,關上車窗便鎖車離開。

 

        父親於下午5點過後,到保育所接孩子,結果保育所說:「惺愛小朋友沒來。」父親確認車裡時,發現毫無氣力昏倒的惺愛小朋友。

 

        父親早上載著3名孩子時,讓惺愛小朋友與三女坐在嬰兒座椅裡,沒有讓小孩坐在副駕駛座上,也沒有放東西在副駕駛座上。這一家5口人分別是父母與3名女兒。

 

        這家人的住處不是公寓,而是獨棟住宅,停車場在室外。大阪管區氣象台表示,現場附近的堺市12日測得的最高溫度是24.1度。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d6254d8c0eca93df1f07067325be2e4b4bb1a4a

 

#Os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