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神奈川 78歲男性打死50歲兒子被捕

 

 

        一名家住橫濱市的78歲男性因為以鐵橇毆打同住兒子,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兒子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警方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繼續調查事情經過。

 

        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橫濱市保土谷區、無業的菅谷信正嫌犯(78)

 

        菅谷嫌犯涉嫌於12日晚間640分左右,在住家前的馬路上,以鐵橇毆打同住兒子昌良先生(50)的頭部,企圖殺害對方。警方表示,菅谷嫌犯的妻子打電話報警,稱:「兒子與丈夫打到一起了。」趕到現場的警員現行犯逮捕菅谷嫌犯。

 

        昌良先生倒在住家裡的林道,雖然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菅谷嫌犯在面對審訊時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毆打了兒子。」警方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繼續調查詳細的事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c27aa3db6e254944cdb06bf294352d898b253ee

 

#Kanagaw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