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東京 明知友人喝酒還拜託對方送自己回家 25歲巡查僅被罰停職3個月

 

 

        警視廳南大澤署男性巡查因為明知男性熟人酒駕,卻仍搭上對方的車,警視廳對這名男性巡查處以停職3個月。

 

        這名南大澤警察署地域課的25歲男性巡查回山梨縣的老家時,於上個月14日凌晨220分左右,在山梨縣富士吉田市裡,明知男性熟人是酒駕,仍然搭上對方的車,警視廳18日對這名巡查處以停職3個月的懲戒處分。巡查自請離職獲准。

 

        巡查於上個月13日晚間便與男性熟人共2個人在2間居酒屋喝酒,彼此喝了啤酒、加冰威士忌、燒酒等共10杯酒精飲料。之後巡查拜託男性熟人開車送自己回家,於是便一起上了車。途中遭到巡邏酒駕的警員盤問,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18日這名巡查遭到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法嫌疑函送法辦。巡查對警視廳說道:「喝了酒就張狂了起來,想著是普通上班日,應該沒有人會取締吧。」

 

        警視廳發表聲明道:「這是身為警員不該有的行為,我們已經做出嚴正處分。之後我們將徹底指導職員,防止相同事情再度發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3c445326d130d56ab5f59ed8d16e08c3ebaa4a5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