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新潟 性侵殺害陌生女性 犯行累累的被告僅被判無期

 

 

        關於2014年新潟縣新發田市,喜納尚吾被告(39歲,因無期徒刑服刑中)殺害女性上班族(當時20),故而遭到殺人與猥褻掠奪誘拐等罪嫌起訴的陪審員法庭判決庭,新潟地方法院18日宣判對喜納被告處以無期徒刑(檢方求刑死刑)。佐藤英彥審判長稱:「被告實值嚴厲非難,刑事責任極為嚴重。」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喜納被告於20141月,在新發田市裡坐進正要上班的受害女性所駕駛的轎車,又在市內其他地方以某種方法殺害受害女性,造成對方溺死或窒息死亡。同年4月在新發田市內某個竹叢裡有人發現受害女性的遺體。

 

        審理過程中,被告方主張無罪,爭論有二點:①受害女性遭遇事件了嗎?②真凶是被告嗎?判決庭上對於第一點,佐藤審判長根據鑑定過受害女性遺體的醫師看法,認定受害女性「是溺死或窒息死亡」,又根據遺體與現場狀況,否定受害女性是自殺或遭遇事故死亡的可能性。

 

        因此,關於第二點,佐藤審判長根據警方在受害女性車中找到包含受害女性與被告二人的DNA,以及受害女性失蹤當天,有人在距離遺體發現現場1公里的地方目擊到喜納被告,判斷喜納被告與本起事件有關。

 

        判決庭上,佐藤審判長認定喜納被告為了猥褻目的誘拐素不相識的受害女性並加以殺害。佐藤審判長稱完全找不到被害者有任何過失之處,「被告所為毫無可酌情考量的餘地。」同時相近時期裡喜納被告就引發4件猥褻事件且被判有罪,佐藤審判長責難道:「被告常習性高。」然而,佐藤審判長比較過去同種事件的量刑,又下結論稱無法決定對喜納被告處以死刑。

 

        喜納被告因4起事件而於2018年無期徒刑定讞。2020年在岐阜監獄服刑中時,因為本起事件而遭到逮捕並起訴。

 

        判決庭後,參加記者會的遞補陪審員稱:「只有間接證據,被迫要做出極難的判斷。」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2dc66727f43be0763dd87d0b4f65405874f4308

 

#Niigata Prefecture

#kidnapping for the purpose of indecency

#murder

 

#毀滅吧趕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