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東京 巴士衝進民宅 8人受傷 駕駛稱記憶消失

 

 

        在東京都町田市,一輛巴士衝進民宅,造成8人受傷。駕駛稱:「記憶突然中斷消失了。」警視廳正在調查詳細的事故原因。

 

        18日晚間820分左右,在東京都町田市能谷,路過行人報警稱:「有巴士衝進民宅了。」

 

        警視廳表示,神奈川中央交通的路線巴士衝進民宅。巴士乘客等8人受傷,其中一人重傷,被送醫急救。

 

        警視廳表示,巴士沿路碰撞民宅的牆壁繼續直行,最終衝進道路盡頭的民宅後停下。

 

        男性巴士駕駛說明道:「記憶突然中斷消失了。」警視廳之後將向這名男性與其公司問話,調查事故原因。

 

        事發現場為距離小田急線五月台站西南方約1.5公里的住宅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bfe2041fd8a1c9a1b02350c48c00487703a24fa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