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東京 中古車修整工廠非法車檢達30年

 

 

        車檢公司的公司董事等3人因為多次進行所謂「紙上車檢」,即沒有對中古車進行必要的修整便通過車檢,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東京都足立區民間車檢場的營運公司董事大庭志宏嫌犯(51)與汽車修整工廠代表齊藤正和嫌犯(44)3人涉嫌自前年至今年為止,非法通過41960年代與70年代在海外製造的中古車的車檢。

 

        車檢需要被檢車輛在修整工廠等處進行檢查修整後,接受檢查場符合保安基準的證明。

 

        警視廳表示,齊藤嫌犯只是將文件送往大庭嫌犯的檢查場,以每台25000日元的價格讓對方印發虛假證明。

 

        齊藤嫌犯的修整工廠專門處理中古車。齊藤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約長達30年,已經委託對方對約2000台車輛進行非法車檢。」警視廳正在調查齊藤嫌犯涉及的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a3873b5607e4fbac8ae3b2393646d505eb98076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