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前知名職棒選手機場施暴事件 起火點並未發現疑似火源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24.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1/blog-post_943.html

 

        關於前職棒選手村田兆治先生的住處起火燃燒,造成村田先生死亡的火災,記者採訪時得知,警方在疑似是起火點的客廳裡並沒有找到暖氣設備或香菸等可能產生火苗的東西。

 

        12日早上,村田先生的住家仍然拉起了警戒線,東京消防廳的職員來往進出調查。

 

        11日凌晨,村田兆治先生(72)位於東京都世田谷區的住家2樓起火,村田先生被送醫急救,但疑似因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記者採訪警視廳時得知,警方在疑似是起火點的2樓客廳裡並沒有找到暖氣設備或香菸等可能產生火苗的東西。

 

        被發現時,村田先生並不是在1樓的寢室裡,而是坐在起火點附近某個放置衣服等物品的小房間地板上。警視廳等單位正在進一步詳細調查起火原因。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fd7d73140d96e3de858abbf55090dddee7bb375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