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北海道 告白20多歲女性被拒絕 55歲男性憤而花9個小時劃傷對方轎車

 

 

        10日下午,55歲男性因為在北海道釧路市某個停車場裡,損傷自己愛慕的20多歲女性所有的轎車,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損毀器物嫌疑逮捕的,是家住釧路市昭和中央的55歲男性打工人員。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0日中午左右開始的約9個半小時裡,在釧路市某個商業設施的停車場裡,以美工刀之類的器械在20多歲女性的轎車後車廂車門上劃出線狀傷痕。

 

        警方並未公開警方在事發後到11日晚間逮捕男性嫌犯的具體經過,不過稱男性嫌犯在1年多前以顧客的身份造訪受害女性工作的店鋪,認識受害女性。之後男性嫌犯向受害女性告白稱:「我很喜歡你」等,但2人並沒有交往。

 

        面對審訊,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對對方女性的好感沒有得到對方接受,我很不滿。」

 

        警方認為男性嫌犯多次跟蹤騷擾受害女性,正在繼續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f2939b2f51bc1ace98d4955cbb413ea60d83279

 

#Hokkaido

#damage to property

 

#普信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