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千葉 大馬路上掀起女性路人裙子猥褻 又強搶內褲 34歲男性被捕

 

 

         一名家住千葉縣柏市的34歲無業男性因為猥褻多名女性,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強制猥褻致傷等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柏市東柏、自稱無業的椎名孝之嫌犯(34)

 

        警方表示,椎名嫌犯涉嫌於2021417日下午130分左右,在柏市內某條馬路上猥褻30多歲女性,從後方強抱對方,撫摸對方身體,又造成對方跌倒,使得對方受到頭部挫傷等輕傷。

 

        另外,在該事件的10天後傍晚,又是在柏市內某條馬路上,椎名嫌犯猥褻正要回家的20多歲女大學生,掀起對方的裙子撫摸下半身,又搶走女大學生身上所穿的內褲。

 

        2起事件因為受害者報警而曝光。

 

        面對調查,椎名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2起事件的確都是我做的。」

 

        警方認為椎名嫌犯可能還犯有其他案件,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7ef76ebec33e71f1ff24205e9eb3b0b9ed0adbf

 

#Chiba Prefecture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