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岡山 48歲女性與27歲兒子將年輕男性帶到山裡 揚言要挖洞將人埋了

 

 

        一名男性與母親開車將男性熟人帶到山裡施暴,岡山縣警岡山中央署28日依生命身體加害略取與監禁致傷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岡山市北區、經營餐飲店的男性(27)與同住的母親(48)。岡山中央署並未公開2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2名嫌犯涉嫌共謀於1015日凌晨2點左右,在北區中央町某條馬路上,多次毆打無業男性(24)臉部之後,又威脅道:「要挖個洞把你埋了」,開車將人帶走,在岡山市東區目黑町的芥子山山頂附近又再度施暴,造成受害男性臉部挫傷等,完全痊癒需要約1個月時間。

 

        據悉2名嫌犯與受害男性是工作上的熟人,疑似彼此之間有什麼糾紛,岡山中央署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6083611733ca78fb4b0123a8e993a2cad11bc0e

 

#Okayama Prefecture

#confin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