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大阪 男性流血倒在火災現場 稱被叔叔刺傷

 

 

        關於30日早上,在大阪府豐中市小曾根某棟集合住宅裡,警方從火災現場發現流血男性的事件,記者採訪大阪府警豐中南署時得知,該名男性對警員說明道:「我被叔叔刺傷了。」

 

        該名男性流著血倒在疑似是起火點的房間玄關附近,左胸有2個刺傷,左手手腕有割傷。警方認為男性可能遭人刺傷,正依殺人未遂嫌疑進行搜查,同時也在詳細調查起火經過。

 

        豐中市‧池田市消防指令中心表示,該名男性年約40多歲,被送醫急救,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但不清楚詳細的身體狀況。

 

        警方與消防單位表示,30日早上115分左右,女性路人打電話向消防單位通報導:「有黑煙從2樓竄出來了。」趕到現場的消防隊員發現了男性。這場火災燒掉約20平方公尺的面積,火勢在約30分鐘後大致被撲滅。

 

        事發現場是距離阪急寶塚線服部天神站東南方約1公里的住宅區。周邊拉起警戒線,警員們匆忙地進進出出。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6d1d92bbccf61ca605fca04e3113f128e2fc272

 

#Osaka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