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札幌女性摔出車外遭輾死事件 警方逮捕輾人轎車駕駛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1/29.html

 

        關於2日早上,在札幌市白石區,一名23歲女性從行駛中的轎車摔出,遭到後方車輛輾過死亡的事件,駕駛車輛輾過女性的男性也於4日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過失駕駛致死等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厚別區、經營餐飲店的石塚孝司嫌犯(61)

 

        石塚嫌犯涉嫌於2日早上5點左右,駕駛轎車行駛於札幌市白石區東札幌的南鄉通時,輾過從前方車輛摔出、倒在馬路上的森光小姐(23歲,家住札幌市豐平區),造成對方死亡,卻就此逃離現場。

 

        森小姐的死因是全身遭到強烈撞擊所造成的外傷性休克。

 

        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等找出石塚嫌犯的轎車,並在其住處沒收該車輛。

 

        當時石塚嫌犯不在家,之後自己聯絡警方問:「我該怎麼做才好?」警方要求其投案,隨後將人逮捕。

 

        面對審訊,石塚嫌犯稱:「我的確撞到了什麼東西,但沒想過會是人,以為是垃圾之類被丟出來的東西,就沒去管它了。」

 

        目前警方尚未確認到石塚嫌犯的轎車有嚴重損傷或偽裝工作。

 

        另一方面,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因為明知同車的森小姐從行駛中的轎車摔出,卻就此開離現場,造成對方死亡,早前已遭到警方逮捕的森谷元氣嫌犯(29歲,家住札幌市厚別區、自稱打工人員)稱:「我們在車裡發生口角,森小姐自己下了車。」

 

        森谷嫌犯與森小姐之間,疑似不是才認識幾天的關係,疑似是來往有著不短時間的熟人。

 

        警方將繼續調查森小姐與森谷嫌犯之間的關係、森小姐摔出車外的經過、以及石塚嫌犯肇事逃逸前後的行動等。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f40732d86f0ab04b29377eea88db36cd7b95c80

 

#Hokkaido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death

#Road Traffic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