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北海道 氣溫8度也要露鳥 被捕男性稱全裸在外行走是嗜好

 

 

        一名30歲男性因為在個人住宅用地裡全裸,露出下半身,故而遭到警方依公然猥褻嫌犯現行犯逮捕。面對警方調查,男性嫌犯稱:「有光著身子在外面走的嗜好。」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北海道小平町、自稱是土木作業員的30歲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15日晚間1040分左右,在小平町的住宅用地裡全裸,露出下半身,故而遭到警方依公然猥褻嫌疑現行犯逮捕。

 

        警方表示,警員因另一起器物損毀事件在附近搜查時,全裸的男性嫌犯突然出現,警員遂現行犯逮捕男性嫌犯。

 

        面對警方的調查,男性嫌犯稱:「有光著身子在外面走的嗜好。」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的經過。

 

        據悉當時小平町附近的氣溫疑似約8度左右。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c83ca1f630f0d0ef964a3ad0909f745f9ede1e6

 

#Hokkaido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