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北海道 63歲男性侵入隔壁房間偷盜 待了2個半小時後被屋主制伏報警

 

 

        5日早上,在北海道函館市,一名63歲男性因為侵入50多歲男性的房間,偷走現金等財物,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據悉男性嫌犯是住在受害男性同一棟公寓隔壁房間的住戶。

 

        遭到警方依侵入住宅與竊盜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函館市、無業的63歲男性。

 

        男性嫌犯涉嫌於5日凌晨4點半左右至早上7點過後之間,侵入59歲男性位於函館市某棟公寓的房間,偷走放在起居室、裝有現金的錢包等財物。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是住在受害男性同一棟公寓隔壁房間的住戶,疑似於凌晨4點半過後,侵入受害男性的房間,待了約2個半小時,在房間裡翻找物色。

 

        受害男性當時正在睡覺,早上聽見有聲響,打開電燈後發現房間有遭人翻找物色的痕跡,同時男性嫌犯就在起居室,受害男性立即制伏男性嫌犯,打電話報警稱:「住在隔壁的傢伙進我房間偷東西了,趁我睡著的時候在我家起居室與寢室裡翻找物色。」

 

        警方趕到現場時,男性嫌犯沒有抵抗,當場遭到警方逮捕。

 

        男性嫌犯被捕時,持有受害男性裝有現金7000日元的錢包,不過沒有攜帶刀具等器械。

 

        面對審訊,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是我做的。」

 

        警方正在繼續調查男性嫌犯的犯案動機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ce51ed9b1c6343cb1b56208c8ba3b288da51490

 

#Hokkaido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