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兵庫 駕駛人行經高架橋驚見有人掉下來 落地男性當場死亡

 

 

        115日下午,一名男性開車行駛於兵庫縣龍野市某條馬路上時,目擊到有人從天上掉下來,於是打電話報警。

 

        5日下午320分左右,開車行駛於龍野市揖西町小犬丸的男性上班族(38)打電話報警稱:「有人掉下來了,還彈了一下。」

 

        警方表示,從天上掉下來的疑似是50多歲男性,當場被確認死亡。

 

        現場是播磨高速公路某個高架橋正下方,警方認為男性是從橋上掉下來的。

 

        另外,距離現場北方約200公尺的播磨高速公路上,停放著疑似是屬於這名死亡男性的車輛,警方在車內找到駕照等物品。

 

        警方除了確認死亡男性的身份之外,正在調查詳細的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d95dbb3710cc09e21f314eca381288454337dfd

 

#Hyogo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