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東京 利用職務之便騷擾女性顧客 大型宅配公司男員工被捕

 

 

        大型宅配公司「佐川急便」的男員工因為多次騷擾素不相識的女性顧客,打電話給對方稱:「我想見你,我們約會吧」等,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身為「佐川急便」員工,任職於東京都港區營業所的都木徹信嫌犯(38)涉嫌於今年95日至11日之間,8次隱匿電話號碼打電話給素不相識的30多歲女性顧客手機,污言穢言地騷擾對方,如「知道我是誰嗎?」「我想見你,我們約會吧」等。

 

        警視廳表示,都木嫌犯從顧客記錄取得家住業務範圍外地區的受害女性手機號碼,包含無人接聽在內,都木嫌犯打了約40次電話給對方。警方在都木嫌犯住家沒收印有大量顧客情報的紙張,都木嫌犯疑似已經給多名女性顧客打過電話。

 

        面對審訊,都木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打過的電話次數太多,多到記不得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a8f1d707a21f2aea446dd25be201e6cbdc42231

 

#Tokyo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