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東京 51歲男性企圖搶走女高中生身上制服未遂被捕 住處裡有幾百件制服

 

 

        一名51歲男性因為襲擊女高中生,企圖搶走對方的制服裙子等,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警方在男性嫌犯的住處沒收了數百件制服。

 

        遭到警方依搶劫未遂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東京都江戶川區、身為上班族的角間幸雄嫌犯(51)。角間嫌犯涉嫌於今年930日晚間8點半左右,在住處附近某間公寓二輪停車場裡,企圖搶奪女高中生身上所穿的制服上衣與裙子。

 

        警視廳表示,角間嫌犯尾隨正要回家的女高中生,等到女高中生要停放自行車時,角間嫌犯從背後接近,抓著對方的右肩摔倒對方,並拉拽對方身體要搶制服,但女高中生反抗,角間嫌犯便逃離現場。

 

        警方搜查監視器畫面等後將人逮捕。面對審訊,角間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看到女高中生,就想要她的裙子。」

 

        警方在角間嫌犯的住處沒收了數百件女生用的學校制服與內褲等,警視廳正在搜查角間嫌犯是否犯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83a5a11639a413456014e61a356b30abb84a9e8

 

#Tokyo

#attempted robber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