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蒲郡女性刺殺事件 嫌犯稱刺錯人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1/42_01486398880.html

 

        關於1112日,在愛知縣蒲郡市,42歲女性因為以小刀刺傷女性腹部,故而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女性嫌犯疑認錯人才刺傷受害女性。

 

        這起事件發生於1112日,地點在蒲郡市,一名家住東京都、前來舉行書籍販售活動的34歲女性在某條馬路上遭人以小刀刺傷腹部,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人在現場的檜垣涼惠嫌犯(42歲,家住東京都、自稱是打工人員)

 

        檜垣嫌犯一開始否認嫌疑,但之後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檜垣嫌犯供稱:「我本來的目標是在現場附近的一名女性,結果認錯人,刺成別的女性。」

 

        檜垣嫌犯過去曾經因為對男性的跟蹤騷擾行為而受到警方警告,受害女性與另一名一起來到現場的女性跟那位受過檜垣嫌犯跟蹤騷擾的男性是熟人。

 

        警方正在詳細調查事件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c351d52e2be6d55a48de252dc91585e30899020

 

#Aich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物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