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岡山 36歲男性對出生4個月大女兒施暴致傷被捕 女兒至今仍昏迷不醒

 

 

        在岡山縣赤磐市,一名36歲男性因為搖晃出生4個月的女兒,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女嬰目前仍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遭到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的,是家住赤磐市的男性派遣員工(36)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涉嫌於今年6月,在當時所住的集合住宅裡對出生4個月大的女兒施暴,打開奶瓶瓶嘴,硬將牛奶灌進對方嘴裡,又搖晃對方身體。

 

        女嬰在沒有呼吸心跳的狀態下被送到岡山市內某間醫院接受治療,但因為心肺復甦後腦功能障礙,目前仍是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男性嫌犯與妻子以及2名孩子共4個人一起生活,事件當時,一家人全在住處裡。

 

        (周邊居民)「孩子出生後還沒多久,他們一家人如果要開車出門時,爸爸會一個個地讓孩子坐上車,我還想:『這爸爸做得不錯啊。』」

 

        (男性嫌犯)平時會跟我們打招呼什麼的,彼此都見過面認識的,所以真的很難過。打擊實在太大了,都不知道說什麼了。」

 

        面對警方的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對女兒強灌牛奶,也搖晃她的身體好幾次。」

 

        關於犯案動機,男性嫌犯稱女兒一點都不喝牛奶,他一時火大就施暴了。警方正在調查男性嫌犯是否有日常性虐待行為。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122e362e392986b8b26cb6a32d6ef8d78fe5c80

 

#Okayama Prefecture

#injury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