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神奈川 男性無照駕駛轎車被捕 警方意外查出男性還假冒兄長取得機車駕照

 

 

        一名32歲男性因為偽裝成兄長取得駕照,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偽造有印私文書等嫌疑逮捕的今真彥嫌犯涉嫌於20209月,偽裝成兄長在神奈川縣的駕照中心取得駕照。

 

        今嫌犯因為交通違規而遭到吊銷駕照,之後假冒兄長名義製成假護照,以這份假護照當作身份證明提交,並在通過考試後以兄長的名義取得駕照。

 

        今嫌犯取得的是輕型機車的駕照,但今嫌犯上個月駕駛小型轎車時遭到警方依無照駕駛逮捕,警方在審訊中查到今嫌犯假冒兄長之事。

 

        面對調查,今嫌犯已經承認嫌疑。警方正在調查事件的詳細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701cba0fa4d81d42578ecb31f1396740f486ae2

 

#Kanagawa Prefecture

#counterfeiting of official documents with a signature or se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