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22歲女性將3歲長女綁著丟家裡事件 嫌犯稱出去玩冬季運動了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3-22.html

 

        在茨城縣水戶市,一名22歲女性因為以繩子將3歲女兒綁住丟在家裡不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女性嫌犯稱把女兒丟在家裡期間,自己「出去玩冬季運動了。」

 

        遭到警方依暴行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水戶市、無業的皆川美櫻嫌犯(22)

 

        根據警方的調查,皆川嫌犯涉嫌於11日早上7點左右,在自家公寓裡,以繩子將3歲女兒綁住。不過警方並未公開是怎樣的繩子。

 

        皆川嫌犯將女兒就這麼放在家裡不管,逕自外出。到了晚間,女兒自己設法走到房間外面,當時,身體上還綁著繩子。

 

        附近居民看到獨自哭泣的女童,幫著把繩子解開,陪著女童一起等皆川嫌犯回家,但皆川嫌犯遲遲沒回家,附近居民便打電話報警。女童身上有被捆綁的痕跡,所幸沒有受傷。

 

        女童被繩子綁了半天以上,期間女童有沒有吃飯,目前尚不清楚。目前女童由最近的兒童諮詢所暫時保護。

 

        之前也有過女童在皆川嫌犯不在家時自己外出的事情,當時有人通報了兒童諮詢所。皆川嫌犯與女兒2個人一起生活。在面對調查時,皆川嫌犯供稱:「為了不讓女兒外出,就用繩子把她綁了起來。」

 

        另外,皆川嫌犯稱將女兒綁住丟在家裡期間,自己「出去玩冬季運動了。」茨城縣警水戶署正在調查皆川嫌犯是否存在日常性虐待行為。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577c0fad2184fd77b0c9dabe2ae4559b84444d0

 

#Ibaraki Prefecture

#assault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