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茨城 將3歲女兒綁住獨自丟在家 22歲女性被捕

 

 

        一名22歲女性因為對3歲長女施暴,以繩子將女兒綁在茨城縣水戶市的住家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暴行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水戶市渡里町、無業的皆川美櫻嫌犯(22)

 

        皆川嫌犯涉嫌於11日早上7點左右,在水戶市的自家公寓房間裡,對3歲長女施暴,將繩子綁在女兒多處部位。

 

        警方表示,皆川嫌犯與長女2人一起生活。11日晚間,附近居民報警稱:「聽見兒童的哭聲,我們去了玄關前面,一名女童出來了。」搜查人員趕到現場時,住家裡只有長女一人,皆川嫌犯不在家,聽說是外出了。

 

        面對審訊,皆川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為了不讓孩子外出,就把她綁起來,無法動彈。」

 

        警方正在調查皆川嫌犯是否存在日常性虐待行為。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ec694c8fdf70b3fc750e04d30a499784f46ac99

 

#Ibaraki Prefecture

#assault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