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北海道 這很北海道 25歲男性與女友爭吵除雪機所有權 造成對方受傷而被捕

 

 

        11日傍晚,在北海道江別市某棟民宅裡,一名25歲男性因為讓女友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江別市的25歲男性上班族。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1日下午45分左右,在29歲女友的住家裡與女友發生口角,將女友推倒造成對方受傷。

 

        受害女性跌倒之際,後腦勺撞上附近床角而受傷。

 

        男性嫌犯看見女友受傷後打急救電話,趕到現場的消防隊員聯絡警方,警員抵達受害女性住處後,當場逮捕男性嫌犯。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在犯案前來到受害女性的住處,看見住宅裡的除雪機,稱:「這個除雪機是我的。」兩人遂因為除雪機的所有權而發生口角。

 

        受害女性主張除雪機是自己買的,男性嫌犯疑似就此發火而犯案。

 

        男性嫌犯與受害女性之間之前並未因暴力問題而向警方諮詢,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江別市表示,至11日早上9點,江別市內24小時內降下7公分雪,積雪達到31公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9c8215c4d9adc04b4dd8a3040562db2077059ca

 

#Hokkaido

#injury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