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東京名評論家遭刺事件 警方公布嫌犯影像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1/blog-post_961.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html

 

        關於上個月29日,在東京都八王子市的東京都立大學南大澤校區,同大學教授兼社會學者的宮台真司先生(63)遭人割傷頸部等處,受到重傷的事件,警視廳搜查112日公開監視器所拍到的逃離現場的男性影像。13日本起事件距離發生即將屆滿2個禮拜。搜查1課以殺人未遂嫌疑追蹤行凶男性的下落,呼籲民眾提供情報。

 

        本起事件發生於1129日下午415分左右。正走在校區用地裡的宮台先生遭人從背後毆打,又遭到對方以刀具割傷後腦勺與頸部等處,受到重傷,完全痊癒需要6個禮拜的時間。

 

        搜查1課表示,監視器拍到行凶男性襲擊宮台先生後,沒有前往同校區裡的其他建築物,而是從中門附近走出校外,穿越馬路進入團地裡逃逸。行凶男性曾經經過位於前方馬路邊的便利超商「全家八王子上柚木店」對面道路,但警方至今仍未確認到該人之後的下落。行凶男性身高約180190公分,戴著編織帽與口罩,體格壯實。警方至今沒有找到與犯人相關的有力線索,宮台先生也稱對行凶男性沒有任何頭緒,於是決定改為公開搜查。

 

        情報提供請洽南大澤署0426530110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56c8e7d011a7c1cc41ec8b358a1b3a870792828

 

#Tokyo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